八音盒儿

© 八音盒儿 | Powered by LOFTER
 

杰西和他的同体们(四)

多么美好而又和谐的一幕,三个杰西,三个师父。
但是这美好而又和谐的一幕被一个傻x打破。
至少麦克雷是这么想的。
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白帽同体一脚踹上黑豹的屁股,扎扎实实,精准无误。附赠一个如春风般和煦温暖的微笑和一句亲切无比的问候。“早安——便宜师父!”
而且自己还没拦住。
药丸。
麦克雷眼前一黑。
莱耶斯脸上一黑。
同体同感,屁股一起不轻不重的疼了一下的莱耶斯们一起缓缓地回头。
麦克雷感觉自己午时已到,赶紧睡觉。
于是只好勉强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早……”。
并没有什么卵用。
三只麦克雷的哀号声震天动地,鬼哭神泣,成功的吸引了训练场上所有人的注意力。
看着一张张强行憋笑的脸庞,麦克雷感觉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同体同感,真是悲惨。
最终还是大好人莫里森出面才拦住了莱耶斯们没把自己的狗逼徒弟们打成二级残障。
白帽以外的同体们表示自己委屈极了。我做错了什么???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去踢!?莱耶斯的!?屁股!???”诸位麦克雷一致目光凶狠的紧盯白帽,我知道手感很好,我一直很想捏但是为什么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踢!屁!股!???这不是找死吗!???
白帽一脸委屈。“我在我的世界也是这么问好的明明没问题啊?”
那是你的。
啊不对,你怎么现在还没死啊。
——————————————
短小的更新,初三党可能不经常上了心塞塞……跪地不起x
但我依然爱着麦克雷和师父!!!!)不你)

评论(1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