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盒儿

© 八音盒儿 | Powered by LOFTER
 

·A dream·一个丧失逻辑只因为见到本命而激动到爆炸的梦

或许是占标签吗!????我不管啊我好喜欢她3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不知道我昨天晚上梦见了什么 杰克·莫里森 加布里尔·莱耶斯 都是 活的 活的 活的!!!!!!
总之我也忘了是怎么回事了大概就是把二次三次混起来了三次也有杰克这个人还挺有名的是个歌星影星还是高级时装模特来着总之人可好了特别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我认识的一个人好像认识杰克然后我一听woc大佬啊为什么不叫大佬来cos守望先锋!!就 打电话约好了周六在我们现在这个学校一起商量出ow cos的事然后 然后杰克爸爸就他妈来了!!!就来了!!!我初中他妈的150米操场我自己看着都嫌寒碜但是我贼他妈激动啊然后杰克贼鸡儿亲民的穿了一件纯白色体恤衫和一件休闲裤整个人几乎比我高处半个身子散发着阳光照射麦田混合着甜玉米的气息对我(们)露出一口大白牙打招呼!!!我瞬间就被那个笑容秒杀恨不得直接扑上去舔舔舔啊然后边上叫杰克来的那个小伙伴就笑的特别开心,她打算和她叫来的另一个小姐姐出双飞她是法鸡小姐姐是天使然后特别熟络的和莫里森聊了起来 然后我记得我一直叽叽喳喳的围在旁边还问了好多和ow有关的问题,莫里森也不嫌我烦一直特别温柔的笑着给我解答 啊 简直少女心萌动 之后杰克可能看我们这么喜欢ow干脆提议 反正我都来了要不要我帮你们把把加布里尔也叫过来?我 什么什么加布里尔·莱耶斯那个乐队主唱(我当时记得好象是这个职业)???!杰克爸爸你是天使!!!!对 然后莫里森一个电话 说过一会莱耶斯就来 然后我就突然想起什么一般喊着我知道一个人cos小美肯定特别合适!!!对 然后 我就梦到了另一个同学 当时我也不记得她为什么会在学校但是我记得她是被我从课活垫排球那边的门拽着超级蒙蔽的跑过来 因为她其实并没有入ow坑只是知道一点屁股还是我安利的xxx 刚好当时莱耶斯也到了他当时穿的是带罩帽的一件黑色运动衫和一件短裤 一张脸帅到不真实我仿佛闻到了阳光下融化的黑巧克力那种又苦又香的味道看得我都快哭了 我就很无耻的 扑上去。对 扑上去了。我也忘了当时是怎么着莱耶斯好像还挺惊讶的愣了一下可能是没遇到过我这么直接的小迷妹(不是)然后 我记得还拍拍我的头 说什么现在的小姑娘怎么都喜欢我们这种老年人类型的 总之大概意思和这个差不多了我现在回想起来 幸福的 想哭 后来被好基友废了挺大劲儿扯下来(不是)讨论了各种半天 杰克爸爸还给我们念了好几句语音啊和做动作,莱耶斯虽然一脸不情愿但还是听杰克爸爸的话 做了 我就全程小迷妹式尖叫嗷嗷的然后最重要的!!!!!!!在我们的集体起哄下!!!杰克爸爸和加比一起做了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平板支持还有什么我忘了!!!!!而且是 起来一下亲一下那种!!!!!!!!!原地爆炸!!!!!!!!!那种汗湿体恤的美感 还有当时加比脱掉运动衫里面是一件 黑背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死吧!!!!!!!!看得我都快 喜极而泣 无法用语言形容   最后约好了一起去漫展出cos就这么 完了
总之就 记得的差不多这些 我真的幸福的快死了醒过来的时候都快哭了 为什么这是个梦 啊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怎么那么爱他们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