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盒儿

© 八音盒儿 | Powered by LOFTER
 

杰西和他的同体们(五)

我!!!!!!还活着!!!!
我!!!!!!更新了!!!!
这tm的简直就是个奇迹啊尽管没人看!!(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杰西大宝贝们我回来啦~~(你给我吃屎吧x)
从现在开始打cp标签啦!!!)bu)
--------------------------------------------------------
多了各种各样的同体,原来显的有些空旷的基地一下子热闹起来。
热闹是热闹了,但现在守望先锋的众人们发现自己正面临着一个极为严肃的问题。
他们,没有,房间了。
可以的,守望先锋那么大一个组织几百平方米的基地连他妈的空余宿舍都没有,我们原来的政府拨款和募捐资金都干嘛了!????
金发大胸的美国甜心愤怒的拍着桌子,一众死神认真的欣赏着因为大喘气而上下起伏的胸膛,并且一句有用的话都没听进去。

哎,可惜当年没下手,现在变得这么丑。
隔着目镜都能感觉受到76脉冲步枪般的目光,白帽为师父们暗暗捏了一把汗,革命尚未成功啊。
“去赔花村游戏厅的维修费了。”比起其他人略显清脆的声音响起,说话的是少年半藏,没了胡子与发白的鬓角,清秀的五官和着女生头到真像个小姑娘。

biu,一语中的,正中靶心。

无话可说,这件事情在座的各位都有参与。半藏一脸王之藐视彰显着自己作为花村村花(划掉)村长(???)的优越感,边上的源氏们点头如捣蒜,就差高喊堡垒(划掉)哥哥说得对。
然后就被各家哥哥糊了一后脑勺。
对对对对个屁,天天爬墙就你毁的多。
犬子(划掉)家弟管教不当,诸位多多包涵。

现在没话说了,指挥官沉吟片刻,下达了让大家挤房间的指令。
指挥官英明神武!!!!源氏们感激涕零并开始对自己哥哥的奶子虎视眈眈威风…啊不是。
一众死神和莱耶斯眼前一亮,开始往各个士兵边上钻。我就知道我的童子军舍不得我,你一定会和我挤一个房间的对吧?

哎哎哎,那边儿内几个往莱耶斯边上挪了几步的麦克雷你们什么意思???
指挥官又猛地一拍桌子,啪!!吓得几个往别人身边蹭的都不敢动。

同体和本体挤一间房!!!!你们脑子里都是什么!???
于是大家的脸上都画满了大写的委屈。
散会!
贼几把拽的一转身,指挥官撩起帅气的风衣外套,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会议室。
麦克雷一脸蒙蔽。
什么意思????剧情发展太快自己跟不上节奏,原来是大家心中的开心果小宝贝的自己现在不光多出了同体和自己抢人气,现在这几个脑袋上长着情趣道具的家伙还要和自己抢宿舍????
和自己睡一张床???想也别想!!
当机立断,麦克雷拍案而起,看着几个一脸纠结若有所思的同体。
“我睡床!!!”
白帽倒是一脸不在意的甩甩尾巴:“我无所谓啊,有地方睡就好。”
花豹一脸复杂。“……其实我想挤挤睡的。”
“………………”
“换房间吗。”
------------------------------------------
嗨,想吃师徒,想吃r76,想吃藏源藏,想吃麦藏,有同体真幸福啊。
现在大概有大纲了,之前没有是因为他们的故事还没完,而现在基本都已经有了结局。
这些cp都是在我原来的语c群里真实存在的,他们每个人,曾经带给我温暖与美好。
现在他们的,我的,故事结束了。
我会继续将它写出来,没有美好的结局。
因为“本身就不来自一个世界”。
屏幕间的联系太脆弱了,但又那么真实。
渴望温暖的人完全放不开手。
像一个梦。
好啦好啦难得正经一次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间还是尽量谐结尾也不太悲伤!!!
ooc都是我的毕竟本身就是个逗逼!!!
我希望每个故事都能有个美好的结局!!!!)

评论(10)
热度(32)